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首次引进加拿大罗曼祖代种鸡

2018-01-24 00:1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杰冉 通讯员张军、刘亚楠)1月21日,经邯郸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现场查验合格,20733羽加拿大罗曼祖代种鸡进入涉县龙虎种鸡隔离场,接受为期30天的隔离检疫,这是邯郸首次引进加拿大祖代种鸡。在这期间,邯郸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进行相关疫病的实验室检测。

邯郸是河北省进口种鸡主要集散地,自2007年首次进口至2017年,累计进口种鸡超过40万羽,来源国主要是美国、法国、西班牙。自2014年美国、法国、西班牙等国家因禽流感疫情相继封关后,进口种鸡的非疫区国家和地区越来越少。为帮助辖区企业开拓进口新渠道,邯郸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积极与企业沟通,多方查找,全面比对,成功开辟了从加拿大引进种鸡的新途径。

邯郸首次引进加拿大罗曼祖代种鸡

1月21日,邯郸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现场查验入境种鸡。

当日,经邯郸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现场查验合格,20733羽加拿大罗曼祖代种鸡进入涉县龙虎种鸡隔离场,接受隔离检疫。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