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易县“万幅春联进农家”活动启动

2018-01-24 14:5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3日,保定市易县“宣传十九大 扶贫送祝福 万幅春联进农家”活动启动。图为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春联。 关宏岩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英华)1月23日,保定市易县“宣传十九大 扶贫送祝福 万幅春联进农家”活动在塘湖镇仁义庄村正式启动。活动现场,30余名县内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福字,让当地群众感受到了浓浓年味。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易县县委宣传部、县联社、县文联、县文体办共同举办。全县48名书法家和爱好者,将分成三个服务小分队,集中开展12个场次的进乡村、进社区、进景区下乡服务活动。与此同时,易县为全县162个贫困村的群众准备了5万幅春联礼包,也将于春节前陆续发放到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