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 2018年力争旅游业总收入增长20%以上

2018-01-25 10:5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5日讯 1月25日上午9时,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石家庄河北会堂开幕。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东峰主持。省长许勤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以下为文字实录:

(二)推动经济稳中有进持续向好。切实把推动发展的着力点转到质量和效益上来,增强经济增长的内生活力和动力。以高质量投资优化供给结构。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突出抓好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传统产业改造等领域的投资,实施省级440项、市级3000项重点项目,年内完成投资8000亿元左右。以高质量供给扩大消费需求。实施消费促进、电子商务进农村进社区、商贸物流配送体系建设、实体商业转型升级四大专项行动,扩大升级信息消费,加快发展文化体育、健康养老等服务性消费。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办好第三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力争旅游业总收入增长20%以上。以高质量出口带动产业升级。扶持百强出口企业和潜力较大企业,培育一批高技术、高附加值出口领军企业。打造100个以上县域特色产业外贸基地。积极申建国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布局建设海外仓和河北名优商品展销中心。以高质量服务壮大实体经济。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土地、技术、人才等要素资源向实体经济集聚。全面落实重点企业联系服务“五个一”机制,扶优做强骨干企业,培育壮大一批中小微企业。加快发展民营经济,放宽民间资本进入领域,释放民间投资活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硬仗,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营造依法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鼓励创业的社会环境。企业家是财富的创造者、创新活动的实践者,要尊重、支持和爱护企业家,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大力支持本土企业家热爱家乡、发展家乡,真诚欢迎外埠企业家投资河北、共谋发展,使广大企业家感受到亲商、安商、富商的河北温度。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