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全面实施质量管理提升“双千双百”工程

2018-01-25 10:5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5日讯 1月25日上午9时,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石家庄河北会堂开幕。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东峰主持。省长许勤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以下为文字实录:

(五)深入推进质量强省建设。质量成就未来,没有质量就没有未来。要将质量理念固化为质量意识,内化为质量自觉,转化为质量行动。落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推动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联动提升,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以高质量创建名品牌,以高标准、高质量、名品牌构建河北信誉。强化标准引领,着力打造经济社会全覆盖的新型标准体系,支持企业参与制定修订国际、国家、行业标准,培育一批在国内有影响力的标准领跑企业,促进新技术向新标准转化,年内主导或参与制定国家、国际标准90项以上。提高质量水平,组织开展制造业、消费品、服务业等质量提升十大专项行动,强化质量基础科研。全面实施质量管理提升“双千双百”工程,鼓励引导我省企业争创中国质量奖、中国工业大奖,培育更多“河北工匠”,增强行业和产品核心竞争力。加快品牌培育,继续推进千项新产品开发、千项品牌培育“双千”工程,创建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挖掘打造知名品牌和“百年老店”。完善诚信体系,整合信用信息,实现信息共享,健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引导市场主体以信誉赢得市场、赢得效益,增创发展新优势。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