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开张啦!石家庄2018特色礼品年货大集等你来

2018-01-25 19:0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5日,“旺旺过大年 2018新旅游 新零售 特色礼品年货大集”在石家庄市中山东路四季旅居旅游文化广场盛大开张。图为年货大集现场。 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任学光)新春佳节临近,去哪里挑选优质又有特色的年货呢?今日,“旺旺过大年 2018新旅游 新零售 特色礼品年货大集”在石家庄市中山东路四季旅居旅游文化广场盛大开张。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将琳琅满目的年货、精品旅游线路等摆上“桌”。既让大家享受到传统年货大集的浓郁年味,又可以用手机扫码将年货“一网打尽”。

本次年货大集由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石家庄市旅游协会主办,河北省旅游协会、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协办。活动现场划分为美食休闲过大年、订桌喜宴过大年、带回礼品过大年、畅游中华过大年、海外奢享过大年、康养旅居过大年、研学修心过大年、景区选房过大年、庄里外热闹过大年等九大版块,200多个品牌商家参展。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购置年货不仅满足了人们的物质需求,更体现了大家对传统年味儿的追求。”主办方表示,相比传统年货市场,此次新旅游、新零售智能化的年货大集,突出智能化,强化体验感。展会整合各类优势资源,联动众多大品牌,让消费者在有更多优质商品选择的基础上,节约时间成本,实现一站式购齐。年货大集将持续到2月12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