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黄骅港中储粮储备库完成首次调运

2018-01-26 09:2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耿苓飞)日前,黄骅港中储粮储备库从天津港调运储备的59000多吨阿根廷进境大豆,顺利完成入库工作。这是黄骅港中储粮储备库通过竣工验收后,首次承担货物调运工作,为以后的粮食调运储备工作打下基础。

黄骅港中储粮储备库规划建设总仓容30万吨。这次调运,是黄骅港中储粮储备库获得进口粮食储备资质后,首次接到调运任务。为了顺利完成这项工作,黄骅港检验检疫局对调运和储备过程进行了监管。检验检疫人员帮助相关企业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等困难,指导其建立防疫体系和工作制度,做好现场整改,协调专家组尽快开展进境粮储备资质验收、加快办理调运手续,为企业节省大量时间。接卸现场,通过使用粮食运输专用车辆、传送皮带上增加密封罩、接卸场地周围增设固定围挡和移动式围挡等措施,并进行及时清扫,降低防疫风险,保证进境粮食安全。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