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辛集建立打击“地条钢”举报机制

2018-01-26 10:3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辛轩)“地条钢”一直是国家要求淘汰和严厉打击的对象。为始终保持打击“地条钢”的高压态势,辛集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打击“地条钢”举报机制。

举报受理范围包括“地条钢”生产企业;已取缔的“地条钢”生产企业异地转移或复产,已取缔的“地条钢”生产企业,将生产设备异地转移或转移后复产的;名不副实,打着铸造企业的幌子,违法生产“地条钢”的企业。

辛集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到群众举报后,在1个工作日内填报完成“地条钢”违法生产举报线索交办单,转被举报企业所在乡(镇)政府(园区管委会),由所在乡(镇)政府(园区管委会)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对被举报企业的调查、处理和反馈工作。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