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志立与十二届省政协港澳委员座谈时指出 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2018-01-26 10:5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志立与十二届省政协港澳委员座谈时指出

牢记光荣使命 积极履职尽责 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1月2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与十二届省政协港澳委员进行座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记光荣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上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高志立向当选的新一届省政协港澳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深刻认识肩负的光荣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加强对国家宪法、基本法及“一国两制”方针的学习,深入了解河北省情,全面提升服务履职能力。

高志立指出,政协港澳委员是爱国爱港爱澳的重要力量。要主动参与特区事务,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大力支持河北社团建设,推动青年一代的教育培养,积极维护港澳地区繁荣稳定。他强调,当前河北发展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参政议政,深化交流合作,讲好河北故事,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