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累计发放纳税信用贷款91.79亿元

2018-01-26 16:3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日前,河北省国家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宋建军做客河北新闻网“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阳光理政》系列视频访谈特别节目时表示,河北省国税局联合多家金融机构开展的“纳税信用贷”项目已经向2500余户诚信企业联合发放信用贷款91.79亿元。

宋建军告诉记者,为了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效缓解诚信纳税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河北省国税局和多家金融机构开展了“纳税信用贷”项目。“‘纳税信用贷’就是金融机构以贷款人纳税信用信息为依据进行评估和放贷。”宋建军说,“纳税人可以登录河北国税云办税厅,选择相应的信贷产品。把本单位纳税信用、生产经营、税款缴纳等信息勾选后推送到选择的金融机构。金融机构对接收到的信息进行评估后,向申请人提供融资贷款服务。”

据介绍,目前已有6家金融机构接入“纳税信用贷”平台。宋建军表示,2018年“纳税信用贷”平台合作金融机构计划增加到19家。

责任编辑:董浩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