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崔雪琴代表:加强品牌建设 助力打通山区脱贫“最后一公里”

2018-01-26 18:0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段闪)“一个叫得响的品牌,能搞活一个企业,能致富一方百姓,在尚未脱贫的山区农村,更是如此。”省人大代表、赞皇县原村土布合作社理事长崔雪琴提出,要多举措积极谋划非公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品牌建设,打通山区农民致富“最后一公里”。

“品牌是一个企业存在与发展的灵魂,品牌就是竞争力,品牌就是生命力。”崔雪琴建议,要加大推介力度,打造一批河北一流品牌。有关部门要研究、筛选、培育、推介在全省范围内具有影响力和具有地域特色的名牌产品,通过不同的展示宣传途径,严格把关,精确引导,强化保护措施,打击假冒伪劣产品,进一步让真正的名牌产品提档升级。

在培育品牌方面,崔雪琴建议要多方支持,“凡是带动能力强、社会效益好的企业,在品牌建设上应给予政策倾斜、科技引导和资金扶持。同时,对于具有科技创新、获得国家专利、地域保护以及出口创汇的企业品牌要重点支持。”

我省非公企业在经济运行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崔雪琴建议,要着力推广非公经济的中小微企业品牌,使这些企业的品牌真正提质增效,打通山区农民致富“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