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到河北美术馆看国画名家新春邀请展!(组图)

2018-01-26 19:5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6日下午,“画道探微——桃里国画名家新春邀请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曹铮摄

河北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曹铮 实习生齐欣)今天下午,由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河北省收藏家协会、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画道探微——桃里国画名家新春邀请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著名画家韩羽、李明久等出席活动。

1月26日下午,“画道探微——桃里国画名家新春邀请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图为活动现场。记者曹铮摄

据介绍,本次画展由中国山水画家贾又福先生题名,汇集了蒋世国、颜景龙、高中造、孙小东、杜凤海、白联晟等十五位国画名家的近百幅精品。这些作品结构精妙,气脉贯通,风格独具个性,既有淡雅清新、简洁宁静的风韵,又有沧桑庄严、清幽深邃的厚重,有极强的观赏性和学术价值。

1月26日下午,“画道探微——桃里国画名家新春邀请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图为活动现场。记者曹铮摄

据悉,本次展览为期4天,持续至1月29日,在辞旧迎新之际,为市民奉上一场高水准的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