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2018-01-27 00:2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6日,2018年邯郸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正式启动,图为专业医护人员对志愿者进行救护培训。 记者乔宾娟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1月26日邯郸电(记者乔宾娟)“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今天上午,2018年邯郸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邯郸市客运中心举行,青年志愿者在仪式上重温誓词,并接受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旗。仪式结束后,专业医护人员对志愿者就应急医疗救护进行了现场培训。

1月26日,2018年邯郸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上,青年志愿者重温志愿者誓词。 记者乔宾娟摄

据邯郸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是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的重要途径。此次行动将依托邯郸市客运中心、火车站等,从春运旅客普遍性需求出发,围绕秩序维护、咨询引导、便民利民、帮扶重点旅客、交通安全劝导、应急救援等方面集中开展志愿服务。同时,各县(市、区)团委根据当地实际情况,也将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