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与新时代同行•春天送你一首诗” 诗歌朗诵会在廊坊市壹佰剧院举办(组图)

2018-01-27 19:2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6日晚, “与新时代同行•春天送你一首诗”诗歌朗诵会在廊坊壹佰剧院举办。图为朗诵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1月26日晚,由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廊坊市朗诵协会等承办的“月来月有戏”精品演出年——“与新时代同行•春天送你一首诗”诗歌朗诵会在廊坊壹佰剧院举办。

此次朗诵会是廊坊市 “月来月有戏”精品演出年2018年的首场活动。朗诵会分为“迎接春天”“致敬经典”“拥抱新时代”“尾声”四个章节,每个章节风格各异,或激情澎湃,或古意盎然。

1月26日晚,“与新时代同行•春天送你一首诗”诗歌朗诵会在廊坊壹佰剧院举办。图为朗诵会现场。

《沁园春•雪》让现场观众重新领略了一代伟人毛泽东的博大胸怀和英雄气概;《你从梁家河走来》真情呈现习近平总书记“根在陕西,魂在延安”七年扎根人民群众的知青岁月;《我的河北》《塞罕坝,一条向上的路》用真挚情感讴歌美丽河北、建设富强家乡的凌云壮志;《五年抒怀》《我的中国》展现中华儿女对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诗经•鹿鸣》《春江花月夜》将观众带到古典诗词的悠悠意境之中;《雨巷》《春天,遂想起》《李清照》等又让观众充分感受到近现代诗词之美。

1月26日晚,“与新时代同行•春天送你一首诗”诗歌朗诵会在廊坊壹佰剧院举办。图为朗诵会现场。

朗诵会还在诗朗诵中穿插了琵琶独奏、古筝独奏等器乐演奏,呈现出诗乐交融、浑然天成的典雅氛围。廊坊市朗诵协会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心创排的文化盛宴,让现场观众充分领略诵读艺术之美。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