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18-01-28 06:1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决定将新一届省级国家机构领导人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酝酿讨论

王东峰主持 许勤等出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吴韬)1月27日下午,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东峰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许勤、梁田庚、梁惠玲、范照兵、王刚、王晓东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76人,实到73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讨论提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决定印发政党、人民团体提名的河北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决定将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等七个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提名交各代表团酝酿。二是决定提名各职候选人的截止时间。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作了各职候选人及有关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之后,会议决定,由大会秘书处将这几项名单印发代表,提请大会充分酝酿讨论。

会议决定提名各职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1月29日上午9时整,并由大会秘书处通知各代表团执行。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