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地质大学商学院保定调研“智慧养老”

2018-01-28 12:4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河北地质大学商学院冀梦扬帆·探索发展实践团一行8人在保定市调研“智慧养老”发展情况。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了解河北省“智慧养老”发展情况,1月19日,河北地质大学商学院冀梦扬帆·探索发展实践团一行8人前往保定市,展开了为期7天的社会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小分队先后走访了保定市竞秀区民政局、民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铸机社区以及该社区的老年活动社区。在整个过程中,队员们访谈相关负责人,并与保定市铸机社区的老人深入交流,同时还发放调查问卷,详细调查了保定 “智慧养老”发展情况。

经过为期7天的实践调研,队员们不仅了解了保定“智慧养老”的发展方式、现状、成果,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及措施,以期对保定市的“智慧养老”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