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保定2018京津冀大众冰雪短道速滑比赛在涿州举办

2018-01-28 20:2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蒲一凡)1月27日,中国•保定2018京津冀大众冰雪短道速滑比赛在涿州市邵村花田天然冰场举办。比赛设置成年组和青少年组两个组别,分别进行了200米和400米短道速滑两个项目的比赛,吸引了来自京津冀地区的16支队伍100余名选手参加。

此次比赛由保定市体育局、北京市石景山区体育局、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天津市静海区体育局主办,涿州市文广新局、健中兴业(北京)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响应“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为京津保广大冰雪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技艺、学习交流的平台,助力大众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中国•保定2018京津冀大众冰雪短道速滑比赛在涿州举办

1月27日,中国•保定2018京津冀大众冰雪短道速滑比赛在涿州市举办。图为青少年组在比赛。 蒲一凡摄

中国•保定2018京津冀大众冰雪短道速滑比赛在涿州举办

1月27日,中国•保定2018京津冀大众冰雪短道速滑比赛在涿州市举办。图为成人组在比赛。 蒲一凡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