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首座智能化变电站隆尧投运

2018-01-29 11:4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曹胜峰、潘志芳)日前,我省首座智能化变电站——110千伏远大变电站两台主变压器在隆尧县远大阀门集团投入运行。该站是省内首座按智能模块化、无人值班模式设计,并配有智能辅助控制系统的变电站。该站终期规划主变压器3台,110千伏进线3条。本期配备主变压器两台,容量10万千伏安,110千伏进线两条,投入资金6100万元。

据了解,110千伏远大变电站位于隆尧县尹村镇,于2016年12月开工建设。该输变电项目主要是为满足当地经济发展及远大阀门集团快速增长的负荷需要而建。随着110千伏远大变电站的投运,目前隆尧县共有110千伏变电站10座,主变压器21台,电网供电能力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