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临西:“找轴网”上线助推轴承企业开拓市场

2018-01-29 13:30:1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何连斌、修波)1月18日,由河北省轴承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轴承产业发展论坛暨找轴网上线仪式,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这是临西县加快推动轴承产业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临西县委、县政府积极探索网络平台服务实体经济、加快产业突破的新模式。“找轴网”专注于轴承全产业链的创新应用,借助互联网+轴承企业+上下游资源,形成包括集约采购、供应链B2B交易、电子合同、仓储智能化、在线金融服务、集约物流配送服务、集约供应链外包服务等在内的全方位供应链服务体系,帮助轴承企业降低生产和物流成本,解决流动资金瓶颈制约等难题,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生产效益,开辟更大市场。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