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举行2017年度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颁奖典礼

2018-01-29 18:3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9日,保定市举行2017年度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图为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宝东为获奖者颁奖。 王田明摄

河北新闻网1月29日保定电(记者徐华)今天,保定市举行2017年度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党中央国务院设立河北雄安新区”“00后的爱国方式获广泛认同”等被评为十大新闻,舍己救人的彝族青年高阿锋、带领乡亲脱贫致富的农民韩立虎等入选十大新闻人物。

1月5日,2017年度保定市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和保定日报社主办,经过严格的初评、定评,并参考公众网络投票意见,近日最终确定了评选结果。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宝东表示,此次获评的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清晰展现了2017年度保定市改革发展的脉络,汇集了全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先进典型,对凝聚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推动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起到了积极作用。

保定市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是该市知名的品牌新闻文化活动。4年来,除梳理每年的重大新闻外,还先后推出了40位先进典型人物(群体)。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