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两会原声】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

2018-01-30 09:4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序轮替中,始终不变的是奋斗者的身姿;历史坐标上,始终清晰的是实干者的步伐。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习近平主席2018年新年贺词中这铿锵有力的话语,昭示了求真务实的精神、奋发有为的姿态。省两会清晰描绘出河北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的路线图,吹响了新时代燕赵儿女接续奋斗的集结号,广大网友群情振奋,纷纷表达用奋斗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创造幸福生活的决心。

河北新闻网网友“刘天放”:“我们过去取得的非凡成就,都是努力奋斗的结果。今后,在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征程上,我们仍需努力奋斗,以实干开路、靠实绩说话,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

河北发布微信网友“徐文阁,家乡人”:“河北当前面临重大历史机遇,只要奋斗、实干,就一定能有大发展!今天的努力就是明天的辉煌。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蓝图都是靠实干实现的。加油,我可爱的家乡!”

河北日报微信网友“掠水雄鹰”:“今年的省两会期间我关注到一些代表委员的发言——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说的都是老百姓关心的事儿,让我特别振奋。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有了这样的好政策,只要用奋斗定义自己,用自己的双手努力创造,更多的幸福就会一个接一个地到来。”

河北日报客户端网友“186****6067”:“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从当下做起,从自己做起,迈好脚下每一步,做好手中每件事,我们就一定能如期实现奋斗目标,不断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贾梦宇 张岩 郑晓娟)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