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滦县今年实施302个重点项目

2018-01-30 09:4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雅利、王艳君 记者刘禹彤)“重点落实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四最’要求,落实‘最多跑一次’‘零跑腿’‘不见面审批’等改革措施,为项目建设创造更加适宜的‘气候’、提供更加肥沃的‘土壤’。”在近日滦县召开的第十二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上,该县决定将2018年确定为“项目建设突破年”,打好重点项目建设、中等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五大攻坚战”,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据了解,今年,该县将着力抓好计划总投资855亿元的302个重点项目,年内确保半数以上项目竣工投产。通过发展壮大产业集群、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做大做强园区经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项目建设撑起县域发展的四梁八柱。同时,以创建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县为抓手,通过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完善城市发展功能、塑造城市特色风貌、推动产城融合发展、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打造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特色鲜明的现代化中等城市。科学制定乡村振兴战略规划,通过实施现代农业强县富民行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深化农村综合改革行动,确保到2020年实现美丽乡村建设全覆盖。

以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为目标,今年该县将精心办好民生实事,通过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扎实推进精准扶贫脱贫、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建设平安法治和谐滦州,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