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好人榜”1月榜单在井陉发布

2018-01-30 20:2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上午,2018年1月“河北好人榜”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在石家庄市井陉县大剧院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任学光)善行河北,德润燕赵。今天上午,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的2018年1月“河北好人榜”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在石家庄市井陉县大剧院举行,高忠海等30个好人(群体)以平凡大爱感动公众,光荣上榜。

1月30日上午,2018年1月“河北好人榜”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在石家庄市井陉县大剧院举行。图为活动现场。记者任学光摄。

在活动现场,1月“河北好人榜”揭榜后,通过视频短片、情景剧、诗朗诵、文艺节目、现场访谈等形式展现了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好人代表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了交流互动。河北的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聆听好人故事,感受好人力量,为身边好人喝彩。

主办方向好人代表赠送了“道德传家宝”。3月“河北好人榜”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举办。

附:1月“河北好人榜”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助人为乐类:李化璟(石家庄),霍占军(张家口),郭金荣(秦皇岛),刘小宋(唐山),邸浩然、王旭(保定),曹国营(沧州),李学彬(邯郸),王印芬(邯郸);

诚实守信类:郭海川(秦皇岛),杨永达(沧州);

见义勇为类:王子卓(石家庄),徐维、陈宝生、赵延芳(张家口),孟德军(唐山),方润涛(唐山),王德伍(廊坊),石磊(保定),姚国军(沧州),马清龙(邯郸);

敬业奉献类:尹海军(石家庄),高忠海(石家庄),王启华(唐山),段小户(保定),孙建宏(邢台),董玉森(邯郸);

孝老爱亲类:樊江华(石家庄),师智明(张家口),尚文红(秦皇岛),肖凤兰(秦皇岛),焦福山(廊坊),李凤杰(沧州)。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