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主持召开新一届省政府第一次党组会议

2018-01-31 01:5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强调

坚决做到“五个过硬”

展现新气象 干出新业绩 实现新作为

河北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王博)今晚,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许勤主持召开新一届省政府第一次党组会议。会议强调,新一届省政府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的“五个过硬”的要求,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实现新作为,绝不辜负党中央和全省人民的重托。

省政府党组成员袁桐利、陈刚、张古江、徐建培、李谦、刘凯、夏延军、吴显国、江波、朱浩文参加会议,副省长时清霜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必须信念过硬,坚决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忠诚信仰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西柏坡精神”,始终坚持“两个务必”,筑牢理想信念的基石。必须政治过硬,坚决做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坚定捍卫者。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原则、站稳政治立场,全力推动总书记战略思想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造福人民。必须责任过硬,坚决做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使命担当者。做事讲担当重实干,工作讲质量重效率,部署讲落实重实效,决策讲科学重精准,履职讲程序重规矩,相处讲风格重团结。要知责担责、敢抓敢管,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紧抓好分管工作,把省政府领导班子打造成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奉献的团队。必须能力过硬,坚决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合格答卷者。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坚定不移改革创新,把推动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贯穿到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把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和省“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必须作风过硬,坚决做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忠实实践者。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当好人民的勤务员、服务员。秉公用权、廉洁奉公,严格落实 “一岗双责”,模范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会议要求,省政府领导班子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决策部署,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