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于河北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18-01-31 09:5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河北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18年1月30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查了省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河北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河北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大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河北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河北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