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第九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落幕

2018-01-31 10:1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君星)1月23日至25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华北理工大学承办的河北省第九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在华北理工大学举行。

本次比赛既有单人项目的展示,也有集体项目的汇演,展现了我省大中学生的青春风采,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各代表队在比赛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顽强拼搏、文明竞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河北师范大学2队(研究生)包揽甲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华北理工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分获乙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河北司法警官学院分获丙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邢台市教育局、石家庄市教育局分获丁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华北理工大学、保定市教育局等14支代表队和35名运动员、34名教练员、14名裁判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