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县举办首届电商年货节

2018-01-31 17:2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1月26日上午,为期3天的唐县首届电商年货节在该县唐尧公园拉开帷幕。自2016年获评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以来,唐县电子商务快速发展,该县以本次电商年货节为契机,将绿色、生态、纯正、优质的土特产推向全国各地。

据介绍,本次电商年货节以“唐尧山下,品味中国年”为主题,吸引参展商家150余家,展出上千种商品,涵盖农特产品、有机食品、文创产品、旅游商品、非物质文化产品等。另外还特设电商扶贫专区展出唐县各乡镇贫困户的农产品,达到现场体验、网络直销、线下导流、农企对接的效果。

目前,唐县以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为依托,建立了500余平方米的电商孵化中心,提高创业人员的创业成功率。截至目前,已陆续孵化小微电商企业60余家。县内电商企业在天猫、京东等知名第三方网络平台开设品牌旗舰店15家,梅纳雪、兴业、宏兴雕塑、福泰、泰美布鞋等一批年营销额超百万元的企业加速成长。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