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白石山备好四重新年礼物等您来!

2018-01-31 17:2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白石山冬景。 白石山景区供图

河北新闻网1月31日保定电(通讯员董晨燕)2月15日至3月4日(农历除夕至正月十七),以“北方第一奇山”著称的保定白石山景区开启新年连环“送”模式,送健康、送红包、送福气,还送对象。

保定白石山冬景。 白石山景区供图

送“健康”

过年拒绝暴饮暴食、打牌熬夜的亚健康状态,白石山景区准备了健康大礼包——银装素裹的冬日恋景,美妙壮观的雾凇云海,清新净肺的天然氧吧,极尽野趣的木屋山居,惊险刺激的玻璃栈道,优雅文艺的悬崖咖啡。新年登山步步高,放松疲惫的身体,洗涤心灵的尘埃,享受白石山的诗情画意,感受大自然的无限乐趣。

送“红包”

白石山10万元现金红包已备好,春节假期每天上午11时发红包,中午12时抢红包。只要扫描景区东门广场背景板上的二维码,关注白石山景区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抢现金红包。

贴满红“福”字的悬空栈道。 白石山景区供图

送“福气”

。新春祈福是中国人不变的习俗,白石山悬空玻璃栈道从景观效果和惊险刺激上都属国内领先,新年从贴满红“福”字的悬空栈道上走过,感受惊险与刺激的同时也寓意着新年福禄双全。此外,春节期间游览白石山的游客还可写新年愿望祈福牌,挂到山盟台景点的围栏上,祈福平安。

送“对象”

白石山景区将组织首届新春相亲大会,单身男女可带家人来白石山过大年,选对象,团圆相亲两不误。据悉,白石山景区招募、收集了100名单身优质男女的图片和资料信息,做成卡片悬挂于红桦林中,单身游客扫描卡片上的二维码加入“白石山新春相亲群”,就可以与自己的意中人取得联络。

另悉,春节期间每天10时至13时,景区在韭菜园广场和双雄石广场,还分别设置了扎飞镖、砸金蛋活动,游客可凭门票免费参与,并有机会赢得纪念礼品。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