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南苏曹小学:感受传统文化 迎接新春佳节(组图)

2018-01-31 19:1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邯郸市丛台区南苏曹小学举办“传统文化迎新春”活动。图为学生们展示自己的作品。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珊珊 通讯员刘佳)“欢声笑语贺新春,欢聚一堂迎新年”“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1月30日,邯郸市丛台区南苏曹小学举办“传统文化迎新春”活动,师生们欢聚一堂,一幅幅寓意美好吉祥的春联,一句句饱含深情的祝福在师生们的手中随笔而出。

1月30日,邯郸市丛台区南苏曹小学举办“传统文化迎新春”活动。图为老师教学生们雕刻窗花。

活动现场,大家书写春联、雕刻窗花、制作红灯笼表达对新春的美好祝福。“传统文化迎新春”是南苏曹小学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让学生们在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中喜迎新春。

1月30日,邯郸市丛台区南苏曹小学举办“传统文化迎新春”活动。图为老师教学生们写春联。

“只有鼓励学生从小接触、认识、了解、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才能形成对传统文化真正的热爱,让中国传统文化一代代传承下去。”南苏曹小学副校长池丽娟说。

1月30日,邯郸市丛台区南苏曹小学举办“传统文化迎新春”活动。图为老师教学生们制作灯笼。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