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心随冰雪律动 情与尚义共融

2018-02-01 15:28: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众业余速度滑冰赛事
雪场玩耍

岁末年终的坝上寒意正浓,但尚义县却因冰雪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自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开幕以来,尚义鸳鸯湖畔冰雪运动的激情持续升温, 赏雪玩冰的游人在洁白的雪场和湖面上演绎冰雪上的速度与激情。

冰球比赛
摩托车拉雪圈

尚义冰雪盛会集“趣味+体验+娱乐+竞技”于一体。现场分设雪上项目区、冰上项目区、马莲雪雕区3个单元,以满足不同群众的需求。大人孩子齐上阵,冰上拔河、冰上风火轮、冰上毛毛虫、雪地滚筒、雪地转转车、雪地爬犁、雪地羊拉车、堆雪人等趣味娱乐活动让游客乐此不疲,流连忘返;民俗年会、手工制作坊、时尚购物区、浪漫咖啡屋、奶茶奶食蒙餐,雪乡、雪屋、雪景让游客体验民风民俗、品味特色小吃;首届乌大张冰雪趣味运动交流比赛、张家口市大众业余速度滑冰赛等赛事,让游客们在严寒的气温中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近距离的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雪地四轮车
雪地冰车比赛
雪地自行车比赛
奶茶奶食蒙餐包房
热热闹闹的湖面

为突出全民参与、大众参与的理念,尚义县政府推行冰雪惠民措施,每周三为全民冰雪活动日,推出“寻找蒙晋冀(乌大张)1000个幸福家庭体验冰雪快乐一日游” 亲子游学大型活动,对参加冰雪日活动的群众给予票价补贴,让群众享受惠民游玩, 提高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冰雪运动的意识,让更多的人在冬季走向户外,亲身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兴起全民冰雪健身热潮。

任晓旭 张凤天 耿俊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