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春运启动日河北省举办“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活动

2018-02-01 18:5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2018年春运首日,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在河北天缘剧场组织了“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高珊)今天是2018年春运首日,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在河北天缘剧场组织了“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活动,通过交管大数据发布的形式迎接2018年春运启动,提醒广大驾驶人在春运途中注意交通安全,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在主题活动上,河北省交管局发布了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形势,介绍了全省交警提前开展隐患排查、加强重点车辆监管的措施和进展。春运前,全省公安交警紧盯春运“最先一公里”,深入千余家“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对参加春运车辆和驾驶人开展全面安全检查,会同交通运输部门禁止了一批不合格的车、不合格的驾驶人参加春运,梳理出一批事故多发点段、拥堵路段,高速公路易拥堵收费站,各地公安交警提前进入春运工作状态,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投入到路面一线,加派警力驻守重点路段,加大管控力度,确保群众走得安全、走得顺畅、走得满意。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