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好戏连台迎春节!京津冀文艺大联欢走进涿州(组图)

2018-02-01 18:5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1日下午,“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京津冀文艺大联欢在涿州上演。图为现场展示涿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赵家笙。 单运河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莉、范钊)1月31日下午,涿州技师学院体育馆内灯笼高挂、喜气洋洋。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天津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保定广播电视台、涿州市委宣传部共同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京津冀文艺大联欢走进涿州专场演出在这里精彩上演。

本次活动节目由三地联合推送,具有地方色彩、民俗元素的好戏轮番登台。京剧联唱《梦圆中国》、天津快板《打工轶事》、杂技《功夫空竹》、保定铁球手艺表演、白洋淀《高跷街舞》以及涿州横岐调、十不闲、霸王鞭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让观众大饱眼福。同时,中央电视台参与活动录制,将在春节期间通过电视荧屏向全国观众呈现。

今年春节期间,涿州市将以“春之声、春之韵、春之彩”为主题,举办各类文艺演出、民间花会、曲艺展演、书画楹联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等节庆活动30余场,奉上一场场“百姓演、百姓看、百姓乐”的新春艺术盛宴。

1月31日下午,“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京津冀文艺大联欢在涿州上演,图为“北狮之乡”保定市徐水区北北里村带来的舞狮表演《群狮闹春》。 单运河摄

1月31日下午,“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京津冀文艺大联欢在涿州上演。图为现场表演天津快板《打工轶事》。 单运河摄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