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年度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十大机构、领军人物揭晓

2018-02-01 20:4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2017年度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峰论坛暨十大机构、领军人物颁奖典礼在石家庄举办。

河北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杨阳)今天上午,2017年度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峰论坛暨十大机构、领军人物颁奖典礼在石家庄举办。来自京津冀地区的专家学者、金融业精英、企业家等15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为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奉献智慧、指点路径。

河北新闻网总经理刘成群、京津冀投资联盟主席彭丽与“十大领军人物”获得者合影。

2017年度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十大机构、领军人物网络评选活动由河北新闻网联合京津冀投资联盟共同举办,自1月2日正式启动,吸引了数十家金融单位报名参与,在京津冀金融行业内引发广泛关注。综合线上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各个奖项最终产生,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等获评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十大机构”,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李靖等获评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十大领军人物”,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科技金融管理办公室主任孟杰等获评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十大创新人物”。

2月1日,2017年度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峰论坛暨十大机构、领军人物颁奖典礼在石家庄举办。主办方之一河北新闻网总经理刘成群致辞。

河北新闻网总经理刘成群参加论坛和颁奖活动并致辞。他说:“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传播京津冀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好声音,汇聚京津冀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正能量;另一方面要围绕金融业如何有效对接实体经济,邀请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和企业精英,发表真知灼见,共同研讨交流,为河北经济转型发展找到更多的金融创新路径。”

2月1日,2017年度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峰论坛暨十大机构、领军人物颁奖典礼在石家庄举办。主办方之一京津冀投资联盟主席彭丽致辞。

京津冀投资联盟主席彭丽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京津冀投资联盟乘势而上,大有作为的一年。

著名体改专家、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刘万玲进行主题演讲。

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桥西金融创新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龚长介绍桥西金融创新开发区项目。

河北新闻网经济中心主任杨欣介绍河北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宣传平台。

活动现场,著名体改专家、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刘万玲为大家分享了《关于雄安新区改革创新的几点思考》主题演讲。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桥西金融创新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龚长对桥西金融创新开发区项目进行了推介。河北新闻网经济中心主任杨欣向大家介绍了河北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宣传平台。

本次活动得到了河北省工信厅、河北省科技厅、石家庄市桥西区政府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

附:2017年度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十大机构、十大领军人物、十大创新人物名单

十大机构:

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创客总部/创客共赢基金

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石家庄桥西金融开发区

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河北领创投资集团

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天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廊坊市明达担保有限公司

十大领军人物:

李 靖 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

张海峰 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

张 瑜 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

李建军 创客总部/创客共赢基金创始合伙人

刘海燕 北京同创九吾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祝忠孝 厦门德本财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谷玉洁 华泰期货有限公司石家庄营业部市场总监

张存瑞 河北安融安投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志强 河北瑞洲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纪志金 廊坊市明达中小企业信用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

十大创新人物:

孟 杰 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科技金融管理办公室主任

王 旭 北京大牛踏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

霸云龙 北京同创九吾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于 亮 北京锦尚高德投资有限公司

田瑞宁 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财富中心总经理

贡自强 河北海山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

龚立广 河北国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陈瑞海 河北诺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茂青 竞合汇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创始合伙人

刘耀光 河北德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