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春运首日邯郸青年志愿者贴心服务获赞(组图)

2018-02-02 01:3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2018春运首日,志愿者为旅客送热水。当日,邯郸青年志愿者在邯郸火车站、客运中心等开展了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河北新闻网2月1日邯郸电(张淑晓、董源、王文静)今天,2018春运正式拉开帷幕,邯郸青年志愿者在邯郸火车站、客运中心等继续开展服务春运“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分工协作,通过开展引导、购票、搬运行李、倒热水等贴心服务,引来乘客纷纷点赞。

2月1日,2018春运首日,志愿者帮助旅客购票。当日,邯郸青年志愿者在邯郸火车站、客运中心等开展了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2月1日,2018春运首日,志愿者帮助旅客运送行李。当日,邯郸青年志愿者在邯郸火车站、客运中心等开展了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据悉,为进一步践行志愿精神,服务好春运旅客,邯郸团市委于1月26日提前启动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从春运旅客普遍性需求出发,围绕秩序维护、咨询引导、便民利民、帮扶重点旅客、交通安全劝导、应急救援等方面集中开展志愿服务。同时,各县(市、区)团委根据当地实际情况,也将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