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央视“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邯郸复兴区闹新春(组图)

2018-02-02 10:4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复兴”演出活动在邯郸复兴区户村镇齐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图为歌曲表演《共度好时光》。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2月1日下午,中央电视台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复兴”演出活动在邯郸复兴区户村镇齐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文化大餐。据悉,此次演出活动将于今年春节期间在CCTV7黄金时间播出。

演出现场,国家一级演员陈思思、于文华和草根明星草帽姐、陆海涛、张地等数十人登台献艺。与此同时,复兴区非遗文化剪纸、年画、叶脉画等民间文化艺术表演也登上舞台,与众星同台对唱、同台竞技,将复兴区美丽乡村文化元素和地方特产呈现在观众面前。

2月1日,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复兴”演出活动在邯郸复兴区户村镇齐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图为歌曲表演。

2月1日,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复兴”演出活动在邯郸复兴区户村镇齐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图为绝活表演《爬竹竿》。

2月1日,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复兴”演出活动在邯郸复兴区户村镇齐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图为活动现场“最美复兴人”拜年。

2月1日,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复兴”演出活动在邯郸复兴区户村镇齐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图为演出现场。

2月1日,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复兴”演出活动在邯郸复兴区户村镇齐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图为台下观众频频被演出节目逗乐。

2月1日,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复兴”演出活动在邯郸复兴区户村镇齐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图为歌曲表演《滏阳河水绕邯郸》。

2月1日,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复兴”演出活动在复兴区户村镇齐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图为复兴区当地特产展示。

引题图片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