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州市铜雕协会成立

2018-02-02 13:3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定州市铜雕协会正式成立,100多户企业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燕锐、马晨辉摄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燕锐、马晨辉)1月30日,定州市铜雕协会正式成立,100多户企业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他们表示,要充分发扬互助互济、合作共赢的精神,按照协会章程依法依规生产,为促进当地铜雕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北渠河村是定州市铜雕行业的聚集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至今已发展30多年,涉及100余户家庭,辐射周边群众5000多人,成为当地群众发家致富奔小康的主要经济来源。随着近几年国家环保治理力度的不断加大,各家各户的生产方式亟需整合。为破解发展难题,当地一批优秀企业家率先试水,积极筹备成立行业协会,以规范引领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