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升格了!张家口三县经济开发区升为“省级”

2018-02-03 01:4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日前,经河北省政府正式批准,张家口市阳原、康保、尚义三个县的经济开发区升级为“省级经济开发区”。这是张家口市全面推动开发区改革攻坚、上档升级取得的又一成果,对于阳原、康保、尚义三个深度国家级贫困县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提升招商引资竞争力、推动产业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提升作用和意义。

张家口市开发区规划建设从1992年起步,2000年经河北省政府批准,张家口经济开发区、宣化经济开发区成为张家口市首批省级经济开发区。2016年,根据河北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张家口市按照“一县一园区”原则进行了机构重组和优化整合,全市由原来的18个省级开发区整合为13个。其中,省级经济开发区12个,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1个。阳原、康保、尚义三个县的经济开发区成功升级为省级经济开发区后,张家口市省级开发区达到16个,覆盖16个县区。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