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参加指导石家庄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2018-02-03 18:5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在参加指导石家庄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2月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参加指导石家庄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2月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参加指导石家庄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建设,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王东峰高度重视石家庄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听取汇报,并认真审阅了市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王东峰不时插话交流,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东峰对石家庄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说,市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聚焦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原则,开门见山,直击问题,有辣味,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收到了好效果。

王东峰指出,石家庄是省会城市,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党委在管党治党中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切实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

王东峰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集中力量抓好三件大事、打好六场硬仗、实施八项战略、深化九项改革,着力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和跨越发展。省会城市尤其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深化环境污染治理、扩大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王东峰强调,要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持之以恒正风反腐,严肃考核追责问责,凝心聚力抓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实施好20项民生工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时值岁末年初,要进一步做好节日市场供应、困难家庭救助、重大风险防范、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梁田庚、童建明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