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保定:心存侥幸使用变造号牌 罚款被拘得不偿失

2018-02-04 01:18:25 来源:河北广播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运期间,河北高速交警涿州大队全力“保安全、保畅通”的同时,不减对路面违法行为的纠处力度,保障了路面通行秩序。1月31日,涿州大队二中队执勤民警查处一起悬挂变造牌照违法行为。

当日晚20许,执勤民警在执勤过程中,通过稽查布控系统报警发现一辆车号为豫牌小型轿车,将最后一位数字“7”变造成“1”,执勤民警立即进行了拦截。经询问,驾驶员因害怕路上有超速等违法行为会被电子抓拍到,心存侥幸将车牌号变造,殊不知最后终难逃交警的法眼。最后,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人使用变造号牌违法行为,等待他的将是处以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行政拘留十五天的严厉处罚。该司机对当初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表示今后一定遵章守纪、文明行车。  (通讯员美佳)

心存侥幸使用变造号牌 罚款被拘得不偿失

心存侥幸使用变造号牌 罚款被拘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