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马浩等4名交警获“见义勇为模范”称号

2018-02-04 11:0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河民警冰河勇救落水女》后续报道

马浩等4名交警获“见义勇为模范”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前不久,清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二中队4名执勤民警,在冰冷的河水中奋力将一名落水女子救出(本网2017年12月18日报道)。他们奋勇救人的英雄壮举,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日前,邢台市综治委授予马浩等同志“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邢台市公安局为清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救助落水群众战斗集体记集体三等功,邢台市民政局授予马浩同志“优秀退伍士兵”荣誉称号。清河县委发出通知,号召全县干部群众向4名救人英雄学习。落水女子的父亲葛先生带领家人专程到医院看望马浩,他激动地说:“这么冷的天,这么深的河,咱公安战士毫不犹豫地跳到水中救人,豁出命来救俺的闺女,您是俺全家的恩人!”据了解,目前马浩已回到工作岗位,身体无碍。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