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文安县对央视报道环境违法问题进行严肃处理

2018-02-04 11:0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丽达)1月23日,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报道《河北文安:橙色预警里的违规生产》后,文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当晚召开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紧急会议,立即组织开展专项整治。

该县迅速成立了塑料行业整治工作专班,连夜派出近200人进入所涉乡镇、村街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排查,对涉塑企业全部实施停产整顿。

该县对文安县鹏鑫塑料厂、文安县科力塑料厂、文安县永利塑料制桶厂三家企业依法予以取缔。1月24日凌晨,三家企业负责人赵某、王某德、刘某利被公安部门控制并立案调查。

此外,文安县纪委、监察局成立工作组,启动问责程序,决定对县环保局、赵各庄镇政府等7名有关人员立即停职接受调查。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对所有涉及环保问题的行业、企业进行全方位、实质性的倒查、整改和“回头看”。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