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幸福来了!邯郸举行“新时代 新风尚”公益相亲活动(图)

2018-02-04 16:1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日,邯郸市“新时代 新风尚”公益相亲主题活动在磁县磁州窑博物馆广场举行。图为相亲活动“甜蜜绑腿跑”环节。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2月2日上午,来自峰峰、成安、武安和磁县的220余名单身青年齐聚磁县磁州窑博物馆广场,参加邯郸市“新时代新风尚”公益相亲主题活动。

该活动由邯郸市文明办、邯郸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为推动全市乡村移风易俗、杜绝天价彩礼、树立婚恋新风,给农村青年相识、相知、相恋搭建公益婚恋平台。

9时许,磁州窑博物馆广场上聚满了各地来的青年。磁县白土镇白土村的索晓伟今年27岁,原本在北京打工的他,为参加这次活动,专门赶了回来。“在外打工不好找对象,姐姐帮我报名参加了这次相亲活动,希望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另一半。”索晓伟说。

相亲活动分为爱的宣讲、甜蜜绑腿跑、精彩速配、你画我猜、月老牵线等环节,现场男女青年在各个游戏环节中,逐渐熟络起来。峰峰矿区司法局的王克主动报名参加了各个游戏环节,他说:“平常很难认识这么多优秀的女青年,这个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了解的平台。”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