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3市查处11人!副主任、村干部……

2018-02-04 20:07:42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裕华区检察院近日对外公布↓↓↓

2017年12月21日,我院对张某某涉嫌挪用公款、受贿罪向裕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2012年9月,时任石家庄市裕华区裕东办事处副主任、二十里铺社区所属企业金明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北金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被告人张某某与李某某、张某某等人商议成立河北保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并于个人从事经营活动。被告人张某某经与时任河北金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的张某某甲商议并经张某某甲轩同意后,决定使用二十里铺社区所属企业账户的资金3000万元用于该公司的注册。张某某甲利用职务便利将二十里铺社区所属企业公共财物3000万元转至张某某、李某某、张某某三人名下,后张某某又将该3000万元公款作为注册资金转河北保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名下。并由张某某甲具体办理了河北保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所有注册事项。

唐山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近日对外公布↓↓↓

遵化市侯家寨乡大石庄村圆聚铁选厂负责人刘占义、小厂乡粳子峪村国锋铁选厂投资人沈金稳、堡子店镇十八里村冀东铁选厂投资人李继东、堡子店镇堡子店村钰珑铁选厂投资人李思达、兴旺寨乡曹家堡村四联铁选厂投资人王树青等5名党员企业负责人,对遵化市委市政府关于铁选矿治理的决策部署,态度消极,不积极、不主动,在选矿拆除工作上推、拖、躲、绕,迟迟不落实自拆措施,没有发挥共产党员在铁选矿治理中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上述5人分别所在的5家铁选厂还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行为,受到相关执法部门的行政处罚。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遵化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刘占义、沈金稳、李继东、李思达、王树青等5人党内警告处分。

唐山市古冶区通报3起典型案例↓↓↓

范各庄镇汀上村党支部书记彭树军,前岳各庄村村委会主任岳民,小岳各庄村主任岳沛红等3人在洁净型煤推广工作中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未正确履行职责。经查,2016年在范各庄镇开始洁净型煤推广工作中,为完成销售任务,彭树军、岳民、岳沛红3人通过以本村村民名义制作虚假的洁净型煤销售明细表的方式,虚报本村销售量,将销售指标转让他人,致使国家财政遭受损失。2017年12月21日,经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彭树军、岳沛红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岳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廊坊纪检监察网近日对外公布↓↓↓

三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雷大庆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经查,雷大庆不正确履行职责,对三河市财政局在潮白河左岸燕郊开发区段整理工程、河道防护工程中,未按规定公开招投标且违反招投标程序,负有领导责任,构成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廊坊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雷大庆党内警告处分。

固安县东湾乡西大营村原党支部书记谢宗余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固安县东湾乡西大营村原党支部书记谢宗余,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构成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固安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谢宗余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