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到廊坊北三县调研:在对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

2018-02-05 00:2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到廊坊北三县调研时强调

精准承接产业 着力创新驱动

在对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

许勤到廊坊北三县调研:在对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

2月4日,省长许勤到廊坊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调研。这是许勤在三河市的百世金谷燕郊国际产业基地,详细了解园区运营模式和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情况。  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2月4日讯(记者王博) 今天,省长许勤到廊坊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调研京津冀协同发展,看望慰问军队退役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践行“四个意识”,全面落实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全力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精准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着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

许勤到廊坊北三县调研:在对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

2月4日,省长许勤到廊坊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调研。这是许勤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影视小镇,详细了解企业技术能力和综合实力。  记者孟宇光摄

在位于三河市的百世金谷燕郊国际产业基地,许勤详细了解园区运营模式和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创新研发等情况。他叮嘱园区负责人,要关心企业诉求、精准搞好服务;要求当地政府多渠道、全方位做好惠企政策宣传。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影视小镇,许勤走进演播大厅、特效设计公司,与园区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企业通过海外并购快速提升技术能力和综合实力,要求当地政府制定完善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规划,加大人才等政策支持力度。在香河县智能机器人产业港,许勤认真询问企业对创新环境的意见建议,希望园区进一步整合科研、产业、管理等创新资源,打造更加完善的创新生态体系,助力企业以创新为动力做大做强。

许勤到廊坊北三县调研:在对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

2月4日,省长许勤到廊坊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调研。这是许勤在香河县智能机器人产业港,认真询问企业对创新环境的意见建议。  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强调,要全力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廊坊北三县要严格落实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管控要求,在服从大局、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把握机遇,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在错位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上下更大功夫,加强政策引导,搞好配套服务,加快聚集高端高新产业。要尊重企业家,服务企业发展,定期举办政企交流座谈会,营造便商利商、亲商重商的浓厚氛围,打造有利于吸引北京非首都功能转移的营商环境。要十分珍惜土地资源,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有质量、有效益地用好每一寸土地。

许勤到廊坊北三县调研:在对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

2月4日,省长许勤到三河市皇庄镇伏集村,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冯永国,详细询问他们一家人就业、子女上学、冬季取暖等生活情况。  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一行还来到三河市皇庄镇伏集村,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冯永国,详细询问他们一家人就业、子女上学、冬季取暖等生活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王东峰书记送上春节的问候,希望他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伏集村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许勤说,省委省政府对军队退役人员十分关心,在全省建立了“两站三中心”服务保障机构。他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用心用力用情为军队退役人员搞好服务,落实好优抚政策,把站点建设成为退役军人之家。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