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集中开展烟花爆竹隐患大排查

2018-02-05 11:1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1月17日23时许,宁晋县苏家庄派出所民警在对偏僻路段、废弃房屋、蔬菜大棚等处作重点排查时,按照搜爆仪发出的信号,在司马村西北方向一新立坟头内,挖掘出某村民伪造坟头非法储存的60余箱烟花爆竹。这是邢台市正在开展的烟花爆竹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取得的一个成果。

为严厉打击非法制贩、存储、运输、燃放烟花爆竹,有效预防、坚决遏制烟花爆竹重大爆炸事故发生,邢台市公安部门自2017年12月1日起至2018年3月底,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烟花爆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严格检查整治烟花爆竹从业单位,严密控制涉烟花爆竹重点人员,严厉打击在禁限放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全面清理收缴非法制贩、运输、存储的烟花爆竹。截至目前,该市共查处非法制贩、运输、存储烟花爆竹案26起,抓获违法人员31人,查获收缴非法烟花爆竹5800余件、“两响”42600余根、“大地红”83600余头和非法生产工具2套及原材料240余公斤。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