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出港航班机票陷入“抢购”状态

2018-02-05 13:5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随着春运开始,民航也进入客流高峰期,记者从春秋航空了解到,目前石家庄出港的各方向机票均陷入“抢购”,热门方向纷纷宣告售罄。

据机票预订统计显示,目前春秋航空的石家庄至成都航班,2月16日春节当天的机票全部售罄。石家庄至三亚2月12日—2月14日机票售罄,其他日期机票余票不多,仅剩下个位数。除了往年的热门城市外,得益于春秋航空在全国航线网络上的逐步深化,今年更多城市的旅客也受益于春秋航空开通直航航线,不再受中转奔波之苦。如石家庄至晋江自开通后,机票价格也备受关注,目前看2月10日之后机票价格已涨至920元。

此外记者了解到,民航春运的返程高峰则出现在2月20日前后。如成都至石家庄2月20日—23日机票价格涨至1390元,三亚至石家庄2月20日—23日已售罄。

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是一家团圆的日子。如果回家机票告罄,不如转换思路,将家人一起接到上海或者所在城市过年。以石家庄至上海为例,2月1日—14日的机票均只有二三百元,“接父母到上海过年,反而节省了不少。”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