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山区实施市容秩序管理“护城行动”

2018-02-05 15:0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艳萍 记者乔宾娟)为巩固创城成果,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邯山区2017年年底启动了“护城行动”,杜绝市容乱象抬头,提升城市“颜值”。

“护城行动”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标准,采取集中整治和日常监管相结合的方式,对店外经营、乱摆乱放等进行整治,确保市容秩序管理常态化;拆除违规棚亭,严防死灰复燃;加强早夜市监管,对摊点统一规范,实现整洁、有序、规范经营;按照“疏堵结合、拆建并举”思路,启动马路市场集中整治。该区投资300余万元,在中华南立交桥下建设便民市场。秀水街市场内150余间棚亭、200余个摊点搬至新建市场,解决了秀水街管理混乱问题,保障了周边群众正常生活和摊贩的谋生需求。该区还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加强垃圾收集和外运处理,对重点路口、重要节点的园林绿化景观进行改造提升,打造优美城区。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