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孟村:肇事肇祸倾向患者全部免费住院治疗

2018-02-05 17:3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孟村回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细化、强化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工作。图为对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宣传相关政策。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杨建岐)日前,孟村回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细化、强化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工作,组织沧州市华欣心理康复医院的两个专家组,以乡为单位深入到患者家中逐一进行精神障碍评估。在卫生院及全体乡医的配合下,共走访患者883人,新增患者12人,严重精神障碍筛查率达到千分之4.12,比原来提高了1.2个筛查率,达到沧州市先进行列。

日前,孟村回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细化、强化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工作。图为入户对精神障碍患者问诊。

孟村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对患者进行等级管理,其中重症患者由沧州华欣心理康复医院和卫生院2周进行一次随访,并对筛查出有肇事肇祸倾向的患者实行全部免费住院治疗,解决其因贫困住不起医院的问题,使患者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减少因病致残现象的发生,让患者早日回归社会。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