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滦平等5县被授予“2016-2017年度河北省人居环境奖”

2018-02-05 19:5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政府网站相关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潘文静)日前,河北省政府发布《关于授予2016—2017年度河北省人居环境奖、进步奖和范例奖称号的通知》,授予滦平县、乐亭县、肃宁县、枣强县、涉县“2016-2017年度河北省人居环境奖”称号;授予平泉市、滦县、滦南县、海兴县、清河县、鸡泽县、曲周县“2016-2017年度河北省人居环境进步奖”称号;授予滹沱河石家庄城区段生态廊道建设项目、秦皇岛城市管理工作创新项目、邯郸主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邯郸紫山工矿废弃地生态修复项目“2016-2017年度河北省人居环境范例奖”称号。

2016年以来,河北省各级各有关部门把加快人居环境建设作为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作为提升城市建设层次和水平的重要抓手,强力推进,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明显增强,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城市容貌和人居环境发生了显著变化。下一步,各地各有关单位将认真学习获奖县市和项目的好经验、好做法,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积极营造河北省良好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