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2017年电子商务交易额达3200亿元

2018-02-06 08:3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冬记者刘禹彤)2017年以来,唐山市把电子商务作为推动转型发展、实现经济提质增效的重要路径,采取有力措施,强化推进落实,实现了电商产业的蓬勃发展。2017年,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达3200亿元,网络零售交易额达350亿元。

据了解,唐山市坚持把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作为引领内贸流通升级、培育经济新动能的重要抓手,大力实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程,电商竞争力不断增强,电商应用领域不断拓展,涌现了一批国内行业领军企业和具有较强区域带动能力的电商平台。截至2017年底,全市电子商务主体超过2500家,阿里巴巴注册会员达到18万户,培育形成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1家,省级示范企业和示范基地10家,电子商务上市公司4家。迁安市、乐亭县被确定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