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民营经济税收贡献占比继续扩大

2018-02-06 14:2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6月9日,产自河北保定的150辆长城牌汽车在吉林长春“装箱”,将搭乘“长满欧”中欧班列经由满洲里口岸发往俄罗斯。 新华社记者张楠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和建英 记者马建敏)河北省国税局提供的数据显示,去年,河北省民营经济实力继续走强,税收贡献占比加大。全省2017年度纳税500强中,335家民营企业缴纳税收664.2亿元,同比增长52.2%,高于500强纳税平均增速。

在335户民营企业中,来自唐山的企业最多,共65家,其次是石家庄、廊坊、保定,分别是61家、53家和38家。上述4个设区市的217家企业共缴纳税收487.4亿元,占335户民营企业缴纳税收额的七成以上。其中,从事汽车整车制造的长城汽车徐水分公司,近两年税收平均增长95.4%,2017年缴纳税收19.4亿元,在民营经济中纳税排名由去年的第4位上升到今年的第1位。从事医药制造的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2017年缴纳税收6.5亿元,同比增长30%,在全省纳税500强中,继续保持医药制造业首位。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